sunnymiao999

终于忍不住吐槽剧情

快进看完今天的剧情。看剧的时候忙着在舔屏和在小鬼王面面之间来回爬墙,两位老师的演技也真的是超赞。但看完之后真的是特别难受。
看微博有人说如果赵云澜还是原作里的赵云澜……那个天地人神皆可杀的镇魂令主,变成了一个‘昆仑’的替身?我真的是想给编剧寄刀片。看到他直播那里,觉得这本来可以是昆仑君,是特调处的主心骨,为什么要写成这样?
甚至面面。他才不是什么病娇兄控。小鬼王厌恶自己的出身说不如不生,直到最后才觉得自己能配得上赵云澜了。可是面面不是。他也知道自己是什么,也坦然接受。那么,该是我的,我就要拿到手。凭什么鬼族就必须待在大封里不见天日?剧里呢?
甚至一万年的寻找都成了笑话。没有这么多年的守护,怎么能从当年那个天真烂漫的小鬼王变成如今君子端方隐忍克制的沈巍?一开始那些隐瞒又有什么理由和意义?
很生气,很难过,剧本对不起两位老师的用心。
本来可以很好的。

评论(8)

热度(1)